1009648629

嘿,晚上好

【杜柔】谁让我约会前看同人看我不打死他(上)

♟有杜明梦中的性转柔哥
而唐柔女神要到下一章才上线
除杜柔外的CP及箭头都是不存在的(此处忽略方明华

以上,正文开始

        轮回训练室里,杜明对着电脑屏幕一动不动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五分钟。

        所有人面面相觑,最后是吴启在众人殷切的目光示意下走到了杜明身后,一巴掌拍上了他的后脑勺,想看看这人到底中了什么邪。

        没想到杜明仿佛被这一掌打通了任督二脉,下一秒吴启话没出口他就转过身来一把扣住了吴启的肩膀开始前后左右无死角地摇晃,边晃还边嚎,“啊啊啊唐柔女神要和我约会!约会!吴启你说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啊啊我现在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了!!!”

        吴启没回话,因为他根本没听清杜明说了什么,只感觉杜明摇得他中午吃的鸡蛋都快在胃里成了蛋花。但此时训练室的其他人都震惊了。

     “我靠?!唐柔约会杜明?”单身狗一号孙翔表示不相信。

     “唐柔mm看上去挺有品味的人,没想到这么瞎约了小明啧啧啧。”单身狗二号吕泊远表示不服。

     “不可能…”单身狗三号周泽楷表示我话少你不要骗我。

     “呃…我也觉得不合常理。”单身狗四号江波涛表示杜明啊不是队友不相信你是现实太残酷。

     “嗯……我觉得吧虽然这个算不上约会,但是发展发展没准儿能成。”此时方.被选择性无视的脱团狗.明华已经窥完了杜明的屏,摸着下巴作出了定论。

        其余人立马凑到了杜明桌前,屏幕上一个聊天窗口占据了整个桌面。

+和女神prprpr的会话+

杜明:那个……你的队服忘在轮回的休息室了。

杜明:你们住在哪里,我给你送过去?

女神prprpr:哦。

女神prprpr:不用了,下周比赛以后给我就可以,有备用。

女神prprpr:谢谢,到时候请你出来吃个饭吧。


     “我靠这算哪门子约会?”单身狗二号孙翔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你不懂!请你吃饭代表对方对你有好感,这是发展和约会的开始!”杜明一听孙翔这话就不乐意了,丢下被摇得晕晕乎乎的吴启就开始反驳孙翔。

      “真的假的…”孙翔一脸目瞪口呆,先看向了已婚人士方明华,得到对方肯定的点头后,目光却飘向了江波涛。没记错的话刚来轮回的时候副队请了自己好多顿饭,不会吧……

        这边观望发展的江波涛一下子感觉到了孙翔充满深意的视线,精明如他一下子就懂孙翔都脑补了一些什么了,内心复杂如同有一万头君莫笑奔腾而过。

        孙翔你一天到晚都在瞎想些什么?!要不是为了让你快点融入队伍了解你什么性格我干嘛请你吃饭!你竟然这样看待我对你纯洁的革命友谊!江波涛心很累,他一点都不想和孙翔解释这个问题,于是他决定转移话题。

     “杜明啊,机会难得你可要好好想想怎么在唐柔面前表现一下。”

        杜明显然刚才在狂喜中忽略了这一茬,一下子特别手足无措地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方明华。

     “别看我啊”方明华被来自训练室四面八方的注视搞得有点心里发毛,“我和我老婆青梅竹马,追人这事儿我没经验。”

     “嘁。”又被秀了一脸的单身狗们纷纷移开视线。

     “要我说小明不如去看看恋爱小说,学学别人的成功经验。”吕泊远提议。

     “嗯这个行得通,不过在哪儿看啊?”

     “呃…”这时一直没出声的轮回队长默默举起了一只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群里…好多。”

这下不用翻译所有人都懂了。谁都知道雷霆那个姓戴的小姑娘喜欢在职业选手群里分享一些据说是恋爱小说的文件。男选手没人看过,不过女孩子们好像都挺喜欢下载来看的。

     “诶对!”杜明一拍好不容易缓过劲儿坐下了的吴启的大腿,直接把人拍的又是一蹦,“还是队长靠谱!我这就去下!”

        随后的一周里,杜明感觉自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蓝雨的正副队是这种关系以前真是没想到啧啧啧。吴启居然喜欢我?!天啊要是他告白我一定不能答应。队长真的喜欢叶修吗我怎么平时一点看不出来?不过要是他俩成了没准儿以后兴欣和我们就有好多友谊赛我追女神成功率也大啊!诶可是好像副队也喜欢队长,那这样副队岂不是很可怜……等等好像孙翔也喜欢叶修!他俩一块儿没准儿也行……

        而完全不知道杜明脑内所想的轮回众人只是不明所以地觉得这家伙最近看着自己的目光怎么如此复杂……饱含深情期待,慈爱怜悯……和欲语还休……

嗯,可能是唐柔癌晚期。

        杜明手洗了唐柔的队服,在轮回宿舍公用的阳台上晾干,挂在正中间方圆一米不准别人晾衣服。这直接导致轮回众人只好把洗完的衣服委委屈屈凑一块儿晾在角落,心里想的都是哼这个有了女神忘了队友的负心汉,看你这周吃完饭我们要怎么收拾你。

        很快到了比赛前一晚。此时衣服已经认真叠好被放在了杜明床头,而他本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到明天可以和女神单独吃饭了心里紧张又甜蜜。

     
   闹腾到大半夜终于昏昏沉沉睡去的杜明做了一个神秘的梦。

        梦里,他似乎要去赴一个约,特别激动特别紧张。等他到了地方,发现已经有一个男人坐在位置上了,似乎是在等他。看见他走近,男子抬头笑了笑,“你来了。”这下杜明看清了男子,黑色短发干净利落,五官非常标致,整个人坐在那里感觉非常霸气,笑起来又特别温柔,论长相论气质都绝对不逊色他们轮回的队长。

        这是谁?杜明死活想不出自己上哪儿还认识了这么一个长相堪比轮回第一脸的男人,可梦里的他已经坐下了,还特别紧张地不敢抬头。

     “唐先生,请问你们要现在开始点餐吗?”服务员站在旁边问他们。黑发男子点点头,一样一样报上菜名,末了抬起好看的眼睛看向杜明,带笑问他“你看看还要点些什么?”

        这边杜明还在纠结这莫名感觉熟悉的男子到底是谁,猛然被这么一问,紧张慌乱地随手往菜单上一指,“来份这个。”被称作唐先生的男人视线从菜单上划过,忍不住低低笑出了声,“没想到你还挺有童心。”

        什么?!杜明这才低头看清刚才自己随手指了什么东西——儿童欢乐套餐送迪士尼公主玩偶。

杜明此刻只想往自己身上丢上几个大招自我了结算了,还能更丢人一点吗!?杜明一边在内心捂脸自我嫌弃,一边有点小悸动……刚才对面那个男人……好苏啊……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