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648629

嘿,晚上好

今天才看到豆豆前辈去世的消息。。。很想说点什么。。。可是微博空间贴吧人都太杂,来LOFTER这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叨叨吧。。。

认识豆豆前辈大概是将近三年前,那时候我刚初中毕业接触贴吧,天天在盗吧浪浪浪。那时候丫丫姐是吧主,也是我女神,嗯然后因为丫丫姐知道了豆豆前辈。开始当然是想看看什么样的人会和女神在一起啦,然后默默地视奸无数遍他们的贴吧,惊叹于他的才华和能力,字里行间都能看出他桀骜自由的灵魂。当时我天天给朋友说,好喜欢丫丫姐啊,可是丫丫姐有CP了而且人好棒根本比不上啊。
我真的,一直特别特别羡慕豆豆前辈。他的才华和温暖,那是我一直特别想要成为却无法达到的目标。

记忆很深刻啊。。。当时丫丫姐和豆豆前辈在盗吧办的婚礼,收到艾特欣喜若狂,献上祝福看到他们的回复,真是觉得,这样才华横溢又随性自由的两个人,真是羡慕他们,也替他们开心。

后来盗笔完结,藏海花和沙海相继跳坑,贴吧的等级出来又越来越水,渐渐地就去的少了。然后今年三叔的一条微博盗吧大乱,才又回去看了看,看到那么多人的声讨竟觉得无话可说。至少对于我来说,丫丫姐,羽姐,晨哥,豆豆前辈,他们每个人都是爱着这个地方,而且作出巨大贡献的。当时盗吧微博的管理还是豆豆吧?看着他发的微博,真的觉得心疼又不知道怎么安慰。

而今天在空间突然看到说说,愣了好久。我淡了这个圈子太久根本不知道豆豆前辈患病的事,偶尔想起视奸他和丫丫姐也只觉得依旧是寡言而深刻的人。去微博去贴吧,看到讣告竟然想哭。

想说些什么话来悼念,但一想我们交集不多,更多的是我对豆豆前辈单方面的羡慕和景仰。。有才如他,博识如他,温暖如他,曾经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而如今,我也觉得,像豆豆前辈这样傲世的灵魂,大概不需要我们的哀悼和祝福,也能一路安好。
这样的人啊,太好,好到接近完美,自己潇潇洒洒地走掉了,把无尽的惋惜和痛苦都留给了认识和知道他的人。

但是,还是想祝福他,只是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