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648629

嘿,晚上好

【喻叶】感同身受

☞我在努力不ooc√
   原著背景的两人在一起共同承担外界压力√

    叶修从睡梦里挣扎出来的时候,大脑里感受到的第一件事是浑身的酸疼,哪儿哪儿都不舒服,第二才反应过来背后很近的距离上有个人,呼吸清浅喷在叶修脖子上,带着点儿痒。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还以为自己仍在当年的小出租屋里和苏沐秋挤在同张床上。他都做足了心理建设要从硌人的床板上坐起来揉揉睡了一晚上浑身酸痛的肌肉,然后一拳砸醒苏沐秋。 当年精力旺盛的叶修和苏沐秋总是很热衷于这种扰对方好梦的不道德行为。

    然而他的手才开始动作,身后呼吸的主人突然移动了。那人坐起来,就势握住叶修抬起来的手低头蹭了蹭,带着一种非常自然的亲昵。

    透过窗帘投进来的阳光落在他被额发半遮的眼睛上,笑容带着点计划得逞的得意,更显得温柔好看。

    叶修的大脑认知终于在这一刻开始正常运转,床很软一点也不硌人,房间挺大的不是当初那个小出租屋,那么浑身难受也不是因为睡觉环境太过苛刻,然后…同床的是喻文州不是苏沐秋……嗯……喻文州……

    意识加载的进度条终于在脑中蹦到了100%,叶修望着俯身对着自己勾着嘴角的喻文州,在抬手摸摸这人看起来挺软的发顶还是凑上去送上第一次同床的早安吻之间犹豫了一下,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第三者—一脸淡定地扯过还有一半搭在喻文州胯上的被子卷着自己滚了几滚翻到了一边。

    喻文州看着床边瞬间团成团的叶修,愣了不到一秒就忍不住笑了。

    他在一个多小时前醒来的时候就安安静静地侧卧在叶修身后,盯着那人睡得一头凌乱的后脑盘算,等叶修醒过来要先和他说早安,抱抱他然后告诉他继续睡自己去准备了早餐再来叫他,然后出门然后吃饭然后四处逛逛。

    喻文州仔仔细细把行程排到了晚上,心里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窃喜和得意,直到想着和叶修一起坐在街边的小店里吃同一份小吃笑出了声才下意识停止脑内妄想。

    而现在叶修醒了,他的计划连第一步都还没走完就被意识都还没完全清醒的叶修打乱了。

    喻文州带着点儿无奈的笑意替一边卷成一团的叶修塞了塞被角,隔着被子在额头的地方落下一吻,然后翻身下床。

    叶修这种人,相处越久你就越会发现,无论在荣耀内还是荣耀外你都没办法完全掌控他的行为,更不要说尝试对他设局。

    在荣耀里这么做的话,喻文州往往是看着队伍中随机某位队员的血线和他们老队长的下限一样无止境下滑,过程中还伴随着蓝雨王牌黄少天在公屏上蹭蹭蹭往上窜的垃圾话。

    而在荣耀外,喻文州觉得这种感觉就好像猎人在陷阱里设下重重机关想俘获自己的猎物,而圆滚滚的兔子不知道是太不解风情还是心中万千城府,每次都能在陷阱前晃晃悠悠溜达一圈,进都不进就翻身滚走了。 听起来比打团战的时候被破局还要让人心塞。

    喻文州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在玻璃茶壶里注满开热水又动作利落地倒出。

    直到洗完茶后再次注水,看着茶壶小小的口里冒出腾腾的白气,西湖龙井的透绿几乎是瞬间漫开在整个壶内,一向稳重的喻文州还是没能压下心里那点小得意。

    他和叶修确定关系在二月五号,正值冬假。

到现在已经两月有余,两人在昨天之前也就见过一次面,避人眼目地看了个电影吃了顿饭和没谈恋爱时没什么差别。 这么清水的约会说白了要怪无论是叶修还是喻文州都不知道两个男人约会该干些什么。

    而且就这么一次还是在情人节后一天,因为怕麻烦的叶修坚决不肯情人节当天出门给队友燃烧八卦之魂的机会。

    之后的两个月喻文州一直处于一种暗恋达成成就的幸福感和没有什么什么恋爱实感的不安中,在每天起床睁眼到睡前闭眼乃至闭眼后不定时、间歇性、高频率地想起叶修这个名字,和这个名字所代表的那个人。

    叶修。

    即使现在,这个在心头念过千百遍的人就在和自己隔了一堵墙的床上安卧,卷着他的被子带着他的气息,喻文州发现自己还是想他想得心底发慌。

    喻文州想起了那个冬假的晚上,自己对在游戏里某个角落遇到的君莫笑开着玩笑说,前辈这么晚在这荒郊野外的,想着谁呢。 本意只是想看看这座大神是不是在这里蹲守野图boss,却没想到叶修在那边带着吸烟后沙哑嗓音的轻飘飘一句,想你呀文州。

    会心一击。

    喻文州在那一瞬时心里转过千百种念想。

    他暗恋叶修。

    这是个除了他自己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的秘密。比赛时不自觉地越过蓝雨队长这个身份之外的关心,有意无意和黄少天聊起站在那个顶端男人,在选手群里看着他调戏八方,偶尔冒泡被他招呼着哟手残也会有点被关注到的不为人知的小欣喜。

    于是没有人知道一直被外界冠以冷静稳重称号的蓝雨队长被荣耀教科书那一句轻飘飘的不知道是玩笑还是调戏的话搅得一整天心神不宁,心脏跳动的频率要赶上蓝雨王牌的文字泡。

    然后第二天下午难得一晚上没睡好的蓝雨队长对着电脑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点开了那个被单独列在一个分组里的头像,手指按上键盘,有点紧张。

“前辈,有喜欢的人吗”

“如果有,能告诉我是谁吗”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